利嘉建設創立於民國81年,董事長李陳癸英女士與負責人李輝煌先生卻早在70年初就開始從事建築業,從不動產買賣到開發興建住家大樓和住辦大樓等,於板橋、永和、三重、太原路、信義路、南京東路......,依區域特色興建不同住宅大樓,直至今天已成功興建數萬坪優質房屋。憑着多年來豐富的經驗,秉持著熱情、用心、與誠心的服務態度、為台北市創新了許多更具品質、品味的建築,並為住户打造溫馨與舒適的新家園。

隨着時代的腳步和進步,誠信(Integrity)、實在(Reliable)、和永續(Perpetually)乃利嘉建設如今堅信的經營理念。在隨著國際化腳步致力於創造建築文明和整合科技與生活與建築空間的同時打造綠色環境,以讓我們和下一代有更美好和優良的生活空間。

利嘉建設堅持誠信原則,踏實的經營每一個建案,並重視建築的品質以及努力實現對客戶的承諾。

公司全名: 利嘉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全名: Lee's Housing and Development Co. Ltd.
公司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36號
英文地址: 136 Taiyuan Road, TAIPEI 103, TAIWAN, R.O.C.
電話: 02-2552-3456
傳真: 02-2550-3363

成立: 民國81年

主要業務: 興建住宅大樓及商業大樓出租出售業務。
接受委託辦理都市更新土地重劃及房屋買賣業務。

   
 
 
© 2010 利嘉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Lee's Housing & Developments Ltd All Right Reserved